此号停更,新号的话随缘吧

天官全cp给我过生日

给我自己的生日贺文,写了天官全cp给我过生日,哈哈哈哈哈哈超级满足。


用的是我自己《归客天涯》的现代paro设定,欢迎围观前文合集。


此文中“我”是他们的好朋友


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通知了花城夫妻、贺玄夫妻、风信夫妻他们几个过来吃顿饭。


大家都表示一定赏脸,尤其是大明星花城居然也没说不来,真让我惊喜。


对于他,我只敢想想他对我说句“生日快乐”就是天大的幸福了。


谁教我暗恋他,之后又是我的好朋友谢怜跑来告诉我他和花城确定关系了呢。我的男神就这样被人家拐跑了,唉。


 


 


谢怜是最早到的,我知道他一定是提前就准备好了生日礼物。他今天没怎么打扮,只是穿着比较家常的衣服,头发微微有点乱,看上去还是一副谦谦君子的样子。他手里没拎什么东西,我招待他坐下之后,笑眯眯的问他:“教授,你可别说你是空着手来的?”


谢怜眨眨大眼睛:“我怎么会忘记呢?只不过三郎不让我自己拿就是了。”


哦对,他身后还跟着一个花城。不过花城脸色似乎不是太好,我刚刚居然把他给忽略了。


我有点心虚,赶快也招呼花城:“呃,大明星百忙之中抽空给我来过生日,真让我受宠若惊。”


花城从鼻子里冷笑一声,算是对我的回答。谢怜忙拉过我的手,“别见怪,他今天本来想拉着我去做别的事情的,忘记了你的生日。他是被我拉来的,所以可能脸上表现的不太高兴,其实他被我这么一提醒之后也兴致勃勃想来给你过生日了呢!高不高兴?”


谢教授人真好,但是我觉得花城那快结冰的冷脸不像是装出来的,我似乎迷迷糊糊知道花城原本想拉着谢怜干什么去了。花城看了我一眼,把手里拎着的一个扁盒子放在了茶几上,外加一个不比戒指盒大多少的丝绒小盒子。


好想当场就打开来看啊。看看花城我又忍住了我的欲望。


花城挨着谢怜屈尊在我的沙发上坐下了。他那一双大长腿不得不蜷起来,我头一次觉得我家的十人沙发真小。


他们无所事事的腻歪了一会儿之后,贺玄夫妻俩也到了。


这次我同时看到了他们两个人,实在是因为他们靠的太近了,师青玄与其说是挽着贺玄的胳膊不如说是黏在他身上,而贺玄云淡风轻丝毫没有啥不适,还扶了扶师青玄的腰。


师青玄朝我绽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生日快乐!这是我们准备的礼物。”


我带笑接过,感觉这个不透明的袋子很轻。是什么呢?反正无论如何一定是师青玄自己花钱买的,贺玄应该是不会花钱给我买生日礼物的。


贺玄也对我说了一句“生日快乐”,除此之外他就只顾着和师青玄说话了。他们完全不用我招呼,很自来熟的走到沙发那里坐下,师青玄和谢怜坐在一起唠家常,贺玄和花城抱胸木着脸坐在两边不说话。我动动嘴想上去招呼一下两边两个臭着脸的大冰块,再仔细一看发现他们都和自己家的挨得很近,还很有靠在他们身上的意思,甜甜蜜蜜得很完全用不着我上去插一杠子。


门铃又响了,还有谁呢?


隔着门我都能听到压低了声音的争吵声:“你怎么又拖拖拉拉的!”


“怎么,连衣服也不让人挑着穿了?谁都像你一样邋里邋遢的?”


“我这是邋里邋遢?我这是不拘小节好不好!”


好的好的我知道了怎么我一个单身狗还要看这么多惨无人道的秀恩爱是吗。


“别吵了两位,进来坐吧。”我“唰”的一声打开门,“风信,慕情。”


他们看到我就很识趣的不吵了,由风信把两个礼物递给我,他们就走进去也自己找地方坐了。


哇,好重!我被那两个盒子拽的手腕差点就“格挡”一声壮烈了。都是些什么礼物啊???


回头看他们一眼,师青玄和谢怜还是黏在一起,风信慕情他们不知道怎么找到那个偏僻的角落的,离谢怜挺远的,互相还坐的有点距离,还真是他们。我摇头笑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才会像另外两对一样和和气气的。


“人都齐了,那我们收拾收拾就准备开始生日宴会吧。”


我拎出了自己买的蛋糕蜡烛,又收拾了一下我自己一个人住又大又空而此刻刚刚好的家。


早就通知过他们我自己的生日不铺张,在我家请他们吃顿饭也就差不多了。


说是宴会,却没什么菜,主要是吃蛋糕还有聊天。


唱生日歌的时候,谢怜和师青玄特别给我面子,微笑着唱得很认真。花城本来不想唱,看谢怜挺高兴,第三句的时候加了进来。风信慕情唱的声音不太大,但我也可以听见。贺玄则是一直盯着那个蛋糕,我想他也许是忘记了开口唱歌。


聊天也没什么好聊的,除了师青玄和谢怜似乎永远聊不完,其他四个人都很安静。


花城在玩着手机,我绕到他背后去看屏幕,发现他在回复粉丝留言。原来他又发了条微博。


贺玄还在吃东西,这次他在吃水果,那些水果我放在那里只是做个装饰,没想到还真有人吃。


看来明天还得出门再买一袋子回来了。


风信和慕情都在逛网上超市,风信在看运动器材,慕情在挑衣服的款式。


风信看的还不是适合他自己的,居然是瑜伽垫子。


慕情也在挑不太像他自己的风格的衣服,我看他饶有兴趣的研究了很久······一件军绿色的大风衣?


别扭的可爱。


就这样保持着动态平衡,我们消耗了一个晚上。


我看看钟,不早了。我实在不好说“你们走吧我累了”,我想他们说不定也想走了呢。


果不其然,师青玄首先打了个哈欠:“我累了······都怪你,我昨个晚上是真没睡好,不然我还能陪寿星通宵的!”贺玄看了他一眼,默不作声的把他往怀里一裹,师青玄很快就睡着了。


风信把手机往兜里一揣,站起身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坐近的慕情:“几点了?你确定还留在这里吗?”慕情早就开始闭目养神了,闻言睁开眼睛懒洋洋的看他一眼,“我才不像某个傻大个,盯着手机不注意眼睛看那么长时间。”


答非所问。


但他站了起来,对我道了“再见。”又转身没好气的说:“还不走?要留下来过夜吗你?”


谢怜······谢怜早就睡着了,花城把他放在腿上轻轻摸脸呢。动作又轻又柔,也不知道保持这个姿势多长时间了。


我实在不忍心打扰似乎处于神游状态的花城,正打算默默地关灯,花城在不甚明亮的灯光下突然给我冒了句话。


“生日快乐。”


我讪笑:“谢谢大明星。”


“我们就先走了,希望你以后没事就不要再让哥哥过来你家了。你家这环境不太好,不适合哥哥(我一般都不能陪在哥哥身边,他会不自在的)。”


“······好的。”谢怜上次还说在我家觉得挺放松的呢。


“记得看礼物。再见。”


 


就剩我一个人了。


的确是时候拆礼物了啊。我先拆拆看那个最大的盒子,那是风信送的一个死沉死沉的东西。


“哦呦!”大晚上的我还是给吓到叫出了声,风信还真是熊汉子一个,这居然是个哑铃。


我试着拿了一下,拿不动啊真的拿不动。哑铃旁边有张小纸条,风信漫不经心的字体写道:20-25kg,相信你可以的。


谢谢您嘞!


我再看看慕情的。


他给我挑了一个很好看的吊坠。白水晶的,听说这种吊坠能够对人体磁场起作用,消除疲劳。


什么时候慕情把风信也带得这么体贴就好了,他们夫妻俩倒是有心了。


师青玄给我送了化妆品。东西似乎有点多,想来他也不是那种只送一两瓶的人,毕竟他性情豪爽如风,和他家那位截然不同。这也是一对反差极大的夫妻两个呢。


我拿着那一套东西看了又看,翻来覆去研究那个牌子很久,终于战战兢兢地下了结论:这是我一直想买但是不舍的剁手的那一整套化妆品啊!!!!!


果然是我的真朋友!


谢怜给我的是一个不太大的纸盒子,包装的很整齐,我裁开胶带的时候动作都很轻柔,生怕把这么有美感的纸包装搞坏了。这是······一个kindle的阅读器?


我最近也买了一个新出的版本,但我觉得那个屏幕给改的太小了,我看起来很吃力,以前用的那个旧一点的我又给莫名其妙的就弄坏了,搞得我现在只有去逛书店淘我想看的书,都是大厚本,每次我扛得苦不堪言。谢怜送我的这个似乎不是我手上那个新的?


是我喜欢的老版本的!我只是在他面前提过一次,过后我也给忘了,没想到他还记得。


他居然能能找来,真不容易啊。


花城的那个丝绒盒子很像是个戒指盒子,我一边思索着花城绝对不会送戒指给我一边还是有些期待。


我先是看到一张纸条,这张纸条上是花城的笔迹,一般人是认不出来的。我放弃了攻读纸条,先去看纸条遮住的东西。


一朵雕刻得指甲盖大的金蔷薇。


盛开的蔷薇在我手指尖熠熠生辉,光华流转。


我注意到那张纸条后也有笔迹,是谢怜的字。


“愿你和我们一样幸福。花城也是这么写的。”


 


 


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评论(10)
热度(35)

© 白亓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