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停更,新号的话随缘吧

【方应看×你】寄妻书

书信体小短篇‖糖‖可能有点ooc‖戳合集看更多有爱短篇

欢迎围观,祝你快乐(●'◡'●)ノ❤




『长相思辞』

夫人


一路上无你陪伴,有些不习惯。


这次出外查案在杭州城,偶然走到了很多和你一起去过的地方。那个捏泥人的摊主还记得我,问起当时在我身边的姑娘去哪里了,我说,被我金屋藏娇了。


侯府你住着可还习惯?我想你也许是喜欢的,如果不喜欢,就按你的心思把侯府重新布置一下。要添置什么,只管着人去买。


杭城里的景致看着和上次差不多,令我处处都能想到你。以前,再好看的景致,对我来说也只是山山水水罢了,不过,现在不一样了。


我很想你。


你知道吗,这是我第一次在路上给人写这种信,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就是想和你说些关于我的事。


沿途的风霜雨雪我可以自己扛下。


但我希望能够有一个人,听我分享我的喜悦,我的快乐。回来的时候,可以像别人一样大包小包的带礼物回来。藏着一份礼物准备着给爱人一个惊喜的这种心思,我还是第一次有。知道有人盼着我回来,这种事情现在居然能让我笑起来。也许是因为盼着我回来的人,终于不止那些派我出去的老头了吧。


幸好,我有了你。


等我回来。


这次给你带了礼物,先猜猜看是什么。




喜欢就点个关注吧!小红心也可以啊!

评论(5)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亓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