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停更,新号的话随缘吧

【原创耽美】为什么第一次见家长的男票会和我爸吵起来?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梗源微博,我作了改编。

一发完短篇‖糖‖我保证挺好看的真的





第一次带男朋友回家,紧张。

和我父母之前就已经比较粗略的介绍了他,人帅话不多。

自带霸总气场。气场何时释放看人。

也的确算个霸总。就薪资来看。


我妈打开门的一刻,我惊讶的发现我妈眼睛发直了。她看着我身后的他身体僵硬了一下,我明显感觉到她身后的我爸瞪了我俩一人一眼。

我:“……”

他:“……”

敢撩我老婆,这梁子咱结下了。

我爸怨毒的眼神预示着今天的见家长环节并不会很顺利。


我妈很热情的给他夹菜,他这时候温文尔雅的笑着和我妈客气,一点都看不出来平常训助理的时候那个臭脾气。我在旁边彻底变成了小透明,默默的嚼着饭,和我爸进行着眼神交流。

“这小子怎么回事?”

“什么?”

“什么人啊?”

“爸我不是和你大概说过了么,我上司。”

“你不是说他脾气有时候不太好么。怎么这时候这幅样子?”

“他也不是一直脾气不好啊。”

“他怎么看上你的???”我爸目光炯炯。

“这你得问他去。我也不清楚。”

“是不是你缠上人家的?”

“爸我是这样人嘛???”我愤怒了。

“谁开的口告的白?”

“他!”

“哦,你吃菜吧。”

我爸默默夹起了我妈打算夹给我男朋友的最后一筷子笋丝塞到我碗里。我感激的看了一眼我爸,而我妈恶狠狠的踹了一脚我爸。

我能感觉到我爸的椅子在颤抖。

我爸低头扒饭了。

我再转头看我的碗,发现里面堆了一半我妈刚才夹到他的碗里的菜量。

仔细分辨,有一半是他不喜欢吃的菜,连细小的青椒丝都仔仔细细的剔出来了。

“……”

他面上一派温和。

我妈笑的脸上的皱纹都起来了,点头如鸡啄米。


吃完饭,我妈满脸春风的谢绝了男友帮忙洗碗的好意,哼着广场舞小调到厨房去了。我能听到她在哗哗的水声里大声的和我小姨打着电话:“妹子,我儿子找了个对象,长得可俊了!”

“……”她没提是男是女,还算给我留了点面子。

我们三个男人的战场转移到了客厅里的沙发上。

我爸坐了那个单人小沙发。

我挑个了长沙发上离我爸稍远一点的地方,坐的如同刚上门的小媳妇一样端正谨慎。

他长腿一跨坐在我旁边,手臂貌似不经意的向后搭在靠背上,把我的身子堪堪半圈住了。

“我们废话就不多说了。”

“奉陪到底。”

“你觉得你爱他吗。”

“当然,不然我为什么到你们家来。”

“可能是没地方去吧?”

“那你们家也不是最好的选择。”

我发现我根本就插不上话。

他们之间的气场太强大了,我感觉我能看到滋滋的火花直冒。

“你觉得你能有我爱我儿子么。”

“当然比你更爱。”

“不可能。”

“证明一下?”

“怎么证明……喂!臭小子!”

我被猝不及防的拉过去堵住了嘴。

可能是为了作秀,这个吻特别深入。

卧槽。

在我爸面前矜持一点点可以吗您???

我暗暗使力气推开了他,气鼓鼓拿起桌上的抽纸擦着嘴。心还跳的很厉害。

他朝我爸挑挑眉,“如何?”

“你太狠了。”

我爸没话说了。

“你们……在斗什么呢?”我好不容易找到他们俩都不说话的时候,插了句嘴。

“小孩子别管大人的事,累了就睡觉去。”

他温柔的看看我,随手摸摸我的头,把我梳了一个小时的头发轻易的弄乱了。

我刚要站起来发作他,我爸递给我一个眼神。

孩子,你还是去帮你妈洗碗去吧。

……

我看我是充了五毛话费送的。


最后我妈很高兴的打发他去客房睡了。

我看得出来他很想和我一起睡,但我没理他。

我的发型!此仇不报非君子!!

我把手机关机了,安安心心的躺下,笑了起来。

这是为了坚决预防他夜里给我发骚话。

难道我第二天不要见人的嘛???


一夜无梦到天亮。

我爬起来开手机,居然都八点半了!

我急匆匆穿衣服出门,客厅里只有我妈悠悠的喝着白粥。

“妈,我爸和我对象呢?”

“一大早爬起来爬山去了,你爸说要考验他。”

“诶,那小伙子真的不错啊!我说你眼光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好了?不会是你追的人家吧?我有几个小姐妹也有大闺女要嫁,要不你让他介绍几个同事呗?”

“……”

“妈你吃饭吧。”

评论(3)
热度(18)

© 白亓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