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停更,新号的话随缘吧

【方应看×你】暗恋那点事 上

方应看还没求婚之前的事

两发完短篇‖双向暗恋‖可能有点ooc‖戳合集看更多有爱短篇

欢迎围观 祝你快乐(。•ω•。)ノ♡


“方应看,你这样的人该不会一辈子单身吧?”我坐在车里,支着头懒懒的看着他。


他闻言不甚在意的说:“你怎么会这么想?”


“因为你一看就是那种要求特别高而且特别挑剔的那种人啊!就算是有很知书达理善解人意的大小姐,也肯定会被你挑剔的一点都不好。你这样的人在我们那里绝对是注孤生的!”


他回过头来看看我。


“注孤生是什么意思?”


“就是注定一辈子都没有人陪!”


“我现在不就有个人陪着么。”他又摆出那副熟悉的表情,挑眉看着我轻轻一笑。


“我这是陪你查案好吧!注孤生的意思就是没有家室!就是说你可能一辈子没有妻子!”


他看我激动的和他解释什么叫“注孤生”,居然又没心没肺的笑了起来。


“你真的觉得我会……注孤生?”


“你也可能会娶几个被你坑蒙拐骗的可怜少女吧……”


“我方应看才不是那样的人。”他向后一仰靠在了马车的板壁上,闭着眼睛叹了口气。


“我若娶妻,自当娶我不爱的女人。如此,才没有弱点可供人拿捏。”


“那被你娶的姑娘岂不是很可怜?”


“做神通侯的女人,起码衣食无忧,一辈子算是有了保障,不用自己去谋生了。可怜什么?”


“可她们得不到你的爱,这一切又有什么意义?”


“不是每个人都有你这样的想法。有的人就是宁愿得不到爱情也要得到地位钱财。”


我没话说了,泄气的坐在一边摆弄着集市上买来的玩偶。


他慢慢睁开眼睛,看了我一眼,用一种漫不经心的口吻说:“你就不想想为什么我会让你和我坐在一起?”


“因为我是来和你一起查案的呀!”


“那我完全可以让你到外面去,骑在马背上和我一起查案。”


“这……”


好像也是。


“我是神侯府的人,你不是不想得罪他们的么?”


“不得罪他们和让你骑马跟着我查案有什么关系?他们也没说你娇气到要坐马车吧?”


“……”


“我说你啊……”他的眼睛盯着我,那眼神深邃又直接,半晌不说话。


我不自觉别开了头。


“你当真什么都没感觉到?”他随手撩起我一缕头发,绕在手指上绕了好几个圈。


“感觉到什么?”我偏过头去不解的看着他。看到他在玩我的头发,我下意识就是一巴掌打在他手背上,“喂!”


“你打我?”他抽了口气,皱着眉头缩回了手。


他那双手虽是练枪的手,但手背的皮肤却很白,被我这一打立刻就出现了浅浅的红印。


我感觉自己条件反射有点尴尬了,凑上前去,想给他的手背吹吹气。


“你还要干什么?”他一脸戒备的把手藏到背后去。


“吹气啊!吹口气你的手背就不疼了!”


“免了。”他拿眼角撇了我一眼,转过头去掀起帘子看窗外的风景了。





明天更完,没有我之前写的那么短,原来是想放到除夕的,发现没那么甜,就这两天更完吧


喜欢就点个关注吧!小红心也可以啊!


评论(5)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亓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